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xiaOxin/DIO
职业:***机密***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其实...

心·情

2007-09-16 21:47 阅读(?)评论(0)

   终于...我哥的婚礼圆满的结束掉了...为了我这个唯一的老哥,我从新年开始基本就没消停过,先是帮忙布置新房,接着是挑家具,再然后就是准备婚礼的事,虽然期间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的来说还是蛮顺利的!作为他唯一的弟弟,作为他的伴郎甲,我做的让老哥很是满意,看到他今天婚宴上高兴的样子,看到他和嫂子搂抱他们父母时热泪盈眶的样子,看到老哥宴会后喝得东倒西歪还傻傻发笑的样子,我也忍不住的眼眶湿润了,一是真的替他们高兴,还有就是我想到了你...

   整个婚宴过程中我的思绪不停的在走私,总是在假想如果我不是伴郎而是新郎,新娘则是我的她,那该有多好!大家都在为我们鼓掌为我们欢呼为我们祝福!那该有多好!可每每想起你又不由的袭来一丝酸酸的凉意...

   你总说我变了,变得霸道了,变得蛮不讲理了,变得会对你凶了,变得不能允许你任性了...你这样想真的让我很心寒.我一直在努力附和着你,试着去喜欢你喜欢的吃的,试着去欣赏你喜欢的音乐,试着去体会你每天的心情.我从来没有硬性的要求过你什么,也没有要求过你变成什么什么样子,基本上什么事也都依着你,因为我知道你上班天天都很累,余下的时间不应该再让你有什么烦心事,每天下班后送你回家的这段时间是我一天最开心的时光,不管是为了白天琐事喋喋不休的你还是累了一天上了车就倒头昏睡的你...爱你不一定要送你到家后搂住你久久不让你回家,因为我想让你早点吃上晚餐不想你饿到.爱你不一定要天天必须见到你,因为我不想你休息的时候还要因见我而来回奔波.爱你不一定我会表达出来,因为我不像你认为的那么外向.但...我真的很爱你...

   我承认最近我的情绪是不太好,也许是因为家里事情太多,也许是因为单位的琐事.动不动就会跟你发些脾气.在这我诚心诚意跟你道歉,对不起了.可起因你有没想过,我能接受你偶尔的小脾气小任性,因为那是你(一个活泼可爱女孩)应该有的东西,但是你却不能发觉现在的你是多么的任性,不管是什么事什么时间,动不动就耍脾气,甚至一天发四五回脾气.什么事都有个度,做过了就失去它的美了.

   你总说我变了,那你呢?以前的你会动不动就跟我发脾气吗?会随便找个理由就跟我吵一架吗?回想过以前的你吗?那时的你是怎样的通情达理,怎样的善解人意.现在呢,"同事事件"我承认我做的不够好,被你责备我认错.我以后一定做得更好不让你再伤心.可现在你居然会为一个比我小一轮的小妹妹跟我发脾气!你觉得你现在的状态还是你自己吗?这样的无理取闹,一次两次我还能忍,可无休止的闹让我变得烦躁起来,直到那天的爆发...

   吵完后你真的想过自己错了吗?你向我道歉的那些短信你自己看过吗?从那里我只能看出不情愿和无奈,让我感觉你的认错只是为了交差,并不是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我真的那么不讲理吗?你最后说什么非要你跪下我才会原谅你,这让我很难受真的,我其实要的就是一个真心的道歉或是一个可爱的撒娇.可你...

   我真的很想你...跟你吵架冷战之后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的确是变了..变得真的是离不开你了,求求你不要再让我寒心了...我不想到最后痛苦的失去你......真的不想...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我错了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