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xiaOxin/DIO
职业:***机密***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其实...

机遇?转折?改变?...一切开始迷茫...

2007-08-21 23:36 阅读(?)评论(0)

近些日子感觉快忙抽筋儿了都...由于行里实习的人员都要备战上岗考试,所以原本两人的工作就全堆在我一个人头上了,另外除了那些日常必要本职工作外,经理还"不辞辛苦"的为我安排了这样那样的额外工作...简直是要逼死人呀!!!再加上最近还要应付这检查那审核的各种小组,我们又多了一堆要背的东东...厄..........

但最让我现在头痛的还是前天我听到的那个消息....我被征兵办通知去体检了....

真是老天爷跟我再开玩笑吗?前些天随便跟爷爷奶奶开的玩笑话题,现在居然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了...我刚知道的时候还很高兴甚至兴奋,因为从小就有当兵的愿望,觉得军人们都很帅.但待到兴奋的心情沉淀下来后,我开始有些忧虑,甚至烦恼...因为..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了,我还有一个天天想着我,时时念着我的小靓...

于是...我开始迷茫了...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能应征入伍的话,我到底该不该去...一边是多年的梦想(这肯定也是最后的机会了),一边是我最舍不得放不下的人,何去何从呢......

其实现在的烦恼也全是建立在人家部队要我的前提下的,我现在这么早的去想它会不会有些异想天开不切实际...总之..我现在脑子乱透了...希望不管体检结果如何,让这件事赶紧过去吧...老天爷不要在玩我啦!!!谢谢啦!!

  最后修改于 2007-08-21 23: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幸福离我们很近 下一篇:坚持下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