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xiaOxin/DIO
职业:***机密***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其实...

需要努力的我

2007-07-10 21:46 阅读(?)评论(0)

    最近单位的人员变动很大,我们行的财资跳槽了.于是领导选派一直和我搭档的北哥去接任财资岗的空缺了,这对北哥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终于可以离开营业部这个累死了也不会有人理解的地方了~虽然突如其来的变化使他这两天乱的跟没头的苍蝇似的,但我相信北哥再适应了以后会比以前的财资干的还要出色的!

   再说说我吧,北哥这一走,本来属于我们俩的那滩就全全归我管理了.于是经理又给我配了一个新来的实习生来配合我.说实话,刚开始我还真挺美的~

可开始展开工作了以后,我才开始怀念起北哥来了.他在的时候我觉得我每天的工作也不过如此嘛~天天都是那么的轻松.不用担心设备的状态是否正常,因为有北哥呢~不用担心现金备用的多少,因为有北哥呢~不用担心账实是否相符,因为有北哥呢~......

   渐渐的,我才明白以前北哥是多么的照顾我,我才了解原来我们每天干的这些其实并不是那么轻松.同时,我也要尽自己所能去教我的新搭档熟悉我们的业务和技巧.原来北哥是那样的关照我,我现在也要像北哥那样去关照我的新搭档.

   今后的工作可能还会更加艰巨,但"有挑战才有机遇的道理"我时刻用它来激励自己努力,看着身边的兄弟个个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拼命,我自己当然也不能落后啦~~为了明天会更好!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生·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