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xiaOxin/DIO
职业:***机密***
年龄: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其实...

不久的22岁

2007-06-13 23:11 阅读(?)评论(0)
    前几天忘了是在哪看到的了,说人生可悲的是没有后悔药,做错了没办法挽回,错过了没办法再重来,但人生可喜的是也不需要重来.21年来,我常常抱怨,常常后悔,常常觉得如果能再活一变该有多好.可最近我才渐渐发现,原来生活是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的,而不是再一次次后悔中走向灰白的.让生活充满色彩的不是什么命运,而是自己.以前的事已经成为了过去,以后才是我要珍惜和认真对待的.22岁啦就要,自己也应该要成熟些了.动不动耍小孩子脾气的时代已渐渐离我而去,现在的我更多的是要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更加幸福快乐! 大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